首页>>专题专栏

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2-22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责

  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是由海淀区委、区政府直接领导,业务上受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我会机关行政编制11人,实有11人,工勤编制0人,实有0人,事业编制0人,实有0人;离退休人员8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8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无下属行政或事业单位。

  二、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16年部门收入预算415.92万元,其中:财政补助415.92万元。

  2016年部门支出预算415.92万元,其中:财政补助415.92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53.1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2.74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基本支出预算286.92万元,占总支出预算的68.98%

  (二)项目支出预算129万元,主要项目是:主要用于工商联会议费、培训费、职能活动经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设备购置费等。

  (三)其他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25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16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主体是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服务内容包括会议费、办公设备费、公车运行维护费等。

  

  

 

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本部门行政事业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公共财政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合计353.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4.18万元,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129.00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行政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两部分组成:

  1.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不包括离退休支出,包括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的在职人员支出);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取暖费、交通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一般购置费等。

  2.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包括出国费、差旅费、招待费、会议费、办公用房维修租赁、购置费(包括设备、计算机、车辆等)、干部培训费、执法部门办案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等用于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

  

  

 

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预算单位范围

  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预算中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的支出单位包括0个所属单位。

  二、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中“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的说明

  2016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4.59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0万元。

  2、公务接待费

  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0万元。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

  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4.59万元。

  4、公务用车购置费用

  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0万元。

 

  

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财政预算公开.zip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