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海淀区工商联喜迎党的十九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10-10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海淀区工商联喜迎党的十九大倡议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做好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是区属广大民营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按照中央、市委、区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提出如下倡议:

  一要高度重视,大力做好宣传引导。各企业要对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进行大力宣传和引导,在企业内部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大会召开后,要把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头等要务来抓好落实。

  二要积极配合,协助完成维稳任务。各企业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各级政府部门,完成十九大维稳安保的各项任务。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不瞒报,不迟报。

  三要加强管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抓实抓好。加强统筹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企业日常生产生活安全。

  让我们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海淀区工商联(商会)

                                                                                                 2017923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