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领学、感悟、交流”三步走,海淀工商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

【字体:

  118日,海淀区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毕淑琴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员侯全富、周宇衎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领学,并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感悟,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与政治执行力。要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工商联的作用,锐意进取,敢为人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王强对海淀区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海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就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区委书记于军指出,要持续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精准有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注重发现典型做法,做好总结提炼。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中的独特作用,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阵地。要更好发挥“接诉即办”主抓手作用,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专项行动。




  毕淑琴表示,海淀区工商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足用好四本指定学习材料、三本简史等重要参考资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充分利用海淀红色资源,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传”下去、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进一步创新方法,用科技赋能党史学习,探索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开启海淀区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向。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