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42 日上午,海淀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卢克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于军书记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海淀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卢克玉书记强调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深远。工商联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统一要求和市委、区委工作安排,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海淀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本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