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全国工商联来海淀开展“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大决策部署,311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主任李春光一行来海淀调研头部企业发展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赵秀德,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北京金山办公软件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2家代表性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汇报,就制约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发挥、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下一步,工商联将发挥全国工商联信息直报点的作用,深入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企业政策诉求,积极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