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志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3        信息来源:

【字体:

  4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一行来到区工商联会员单位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就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并送来综合服务包及防疫物资。

  在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参观了综合实验室、品香室等场所,汇报了公司抗疫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介绍,绿伞化学作为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保障企业,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启动了应急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生产防疫物资,复工后为员工发放口罩、酒精等个人防护产品。截至目前,绿伞化学共生产消杀类产品2370余吨,向多部门及企业捐赠消毒系列物资,累计6000箱。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林菁对公司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据悉,佳讯飞鸿助力我区建设北京市首个疫情防控应急指挥系统,已完成在海淀区四级管理系统的全部部署,为各级部门决策指挥提供准确、实时、全面、安全的通信信息支撑,同时,佳讯飞鸿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复工复产,为社会生产的有序运行贡献力量。

  周志军部长指出,两家企业冲在抗击疫情一线,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做了大量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现了海淀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下一步企业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商联要会同有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长期向好的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两新两高战略提供重要支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