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进博会代表团一行走访会员企业拉卡拉上海总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7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带队,走访会员企业拉卡拉上海总部,区工商联进博会代表团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拉卡拉上海总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和下一步规划的详细介绍,与会企业家就公司业务布局、专业服务以及业务对接交流对方面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卢克玉书记在交流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曾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能,各企业要持续发挥科技创新、人才智力优势,谋划推动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工商联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为政企沟通、企业发展、企业间合作交流提供有效服务。

  拉卡拉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在海淀区中关村园区创立、成长起来的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集团。2018年成立了上海总部。企业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与创造者分享成果”为使命,打造了用户导向、以支付和金融科技服务为核心的共生系统。旗下拥有拉卡拉支付、考拉科技、产业基金群等业务板块。其中,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425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登录A股市场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