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隆重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一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1025日,海淀区工商联举办了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一周年活动,旨在重温总书记讲话,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共谋海淀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出席活动,工商联主席会长班子成员、各基层商会会长50余人参加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主持活动。

  会上,区工商联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纷纷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同时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感激之情。

  周志军部长在活动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用高水平,有情怀”、“重情义,有传承”、“大格局,有信心三句话,对海淀民营企业家进行了高度概括,同时对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一直以来对海淀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

  周志军部长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非常有意义,对企业家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民营企业是海淀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海淀区已出台一系列文件政策,为海淀区民营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针对海淀区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中还是遇到问题和困难,海淀区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率先探索新一轮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发展活力,为民营企业再起航提高良好的服务。

  周志军部长还希望,海淀区的民营企业家们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营企业家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要培养国际视野,弘扬创新发展,要有家国情怀,弘扬爱国敬业,要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落实海淀区的“两高两新”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