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十届九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1025日,海淀区工商联在稻香湖景酒店多媒体厅召开了十届九次主席会扩大会议。主席会长班子成员、各基层商会会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并结合主题教育,就工商联党组以及党组书记卢克玉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汇报了2020年创新产品发布会筹备情况;讨论确定了区政协大会团体提案的发言内容。

  会议召开之前进行了会前学习,安排了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情况介绍、北京市企业续贷中心情况介绍以及赵建国副会长做《运用互联网思维,贯彻“众筹共享”理念,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分享等内容。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