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老会员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920日,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老会员座谈会,以回顾企业发展历程、传承优秀企业家精神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工商联老会员与青年企业家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主持。

  老企业家们通过回顾创业历程,展现了新中国在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认识到国家强盛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优秀企业家精神需要青年企业家来传承,青年企业家要对祖国未来有信心,对企业发展有信心,老一辈企业家愿意为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和企业的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青年企业家们感谢老一辈企业家的经验分享和关怀照顾,感受到了新时期的使命担当,表示要继承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踏踏实实、守法诚信的企业家精神,不忘创业初心,不停创新步伐,用实际行动和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卢克玉书记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大家赶上了好时代,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定要珍惜现在国家取得的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要做实在人,干实在事,做实企业;能够把握当下,抓住机遇,做强、做大企业,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坚定信心,放眼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