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举办“分享成功经验,献计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89日下午,区工商联在稻香湖景酒店举办“分享成功经验,献计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陈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出席会议。

  区工商联向与会的100余名企业家传达了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上,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传统产业以及银行业等的企业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陈双副区长表示,经济下行压力下,有能力的企业要努力走出去,有效利用好外资;各行业特别是新老企业家也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互通有无,拓宽思路,抱团互助;政府也会给高科技企业提供更多的科技应用场景。在各方合力之下,把创新资源高度整合起来,构建以创新合伙人为支撑的创新“生态雨林”。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