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市一中院院长吴在存一行到海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718日,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市一中院院长吴在存一行到海淀区调研,参观了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与海淀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林为民,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在存院长就北京一中院近年来在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的制度建设作了介绍。与会企业家围绕民营企业的法制环境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赵玉金书记首先对一中院上门送服务、听取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此次调研活动的成果,对海淀工商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海淀工商联能够继续发挥好民营企业与司法机关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普法宣传与法律服务,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