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95日,海淀区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就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政策建议等展开交流。海淀区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陈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及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会上,企业家们结合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就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企业融资难、社保征缴方式改变及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双副区长表示,面对当下困难,企业要积极面对,对于既定法律规定,更要积极适应。同时,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工商联企业家们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在立法立规阶段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表达民营企业家的普遍诉求;在执法阶段严格依法办事,在民营企业家群体中发挥表率作用,争当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海淀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