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与内蒙古兴安盟举办推介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83日上午,海淀区工商联与内蒙古兴安盟举办推介对接活动,以推动与兴安盟、科右前旗的对口帮扶工作。兴安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兴安盟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喜林、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兴安盟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中文、科右前旗委常委、统战部长岳嵩山、科右前旗工商联主席王宝全及两地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双方共同考察了海淀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安方高科电磁安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科源轻型飞机实业有限公司,并就企业对口扶贫进展和投资环境进行了座谈。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就企业产业投资和农产品采购进行深入对接,以扩大合作、增进了解,共同为科右前旗的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