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赴赤城县开展扶贫考察工作,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23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有关文件要求,1116-17日,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陈双带领工商联会员企业家等一行22人,赴海淀区对口支援地区河北赤城县开展了扶贫考察工作,双方签订了友好协议书。

  考察团一行对赤城县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重点参观了赤城经济开发区、中韩泡菜有限公司等当地园区和企业,同时对海淀区民营企业金丰餐饮集团投资建设的加工配送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工商联企业家踊跃发言,表现出了浓厚的投资意向,并与赤城县分管领导进行了一一对接。

  会后,由陈双副区长代表海淀工商联与赤城县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协议书,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