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一行到海淀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3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117日,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一行到海淀调研,并与海淀区非公经济人士进行座谈。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陈双、北京市工商联秘书长周立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海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克玉等陪同调研。

  卢克玉书记首先汇报了海淀区工商联在政治引导、服务大局、搭建桥梁、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陈双主席对北京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海淀区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海淀区将深度挖掘非公有制经济人才的资源优势,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四个一批”工程,即推荐一批优秀企业家参政议政,解决一批企业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引导一批企业家参与重大项目和重点任务,支持一批非公企业家参与全民健康运动。

  燕瑛主席一行参观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北京市商会副会长、区商会副会长吴双董事长关于我国民用卫星应用产业和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并与企业家交流座谈。企业家分别就企业注销难、知识产权保护管辖权、水循环利用、政府大数据应用、优秀杰出人才吸引、军民融合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燕瑛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海淀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市工商联工作的首要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打破行政性垄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等新要求新举措,为民营企业创造了更好的发展契机,同时也对各级工商联组织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希望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发展理念为引领,谋划推动企业发展。二是非公经济人士要积极参与到改革之中,主动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三是工商联要加强工作联系,做好党委政府联系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有力助手,努力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