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联谊会赴赤城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1027-28日,海淀区工商联组织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一行26人赴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青年企业家赤城之行坚持捐赠与产业扶贫相结合,走访了大海陀乡希望小学,并为该校捐赠5台电脑。青年企业家听取了赤城县发改局的情况介绍,参观考察了赤城县开发区,就赤城县在健康服务业、旅游业和高端农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们表示京津冀协调发展是国家发展战略,青年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向相对落后的地区提供智力、技术、资金、市场等各方面的支持,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赤城县地处张家口市东部、白河上游,与北京相邻。是海淀区对口帮扶地区之一。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组织会员企业结合该县实际情况进行精准扶贫,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贡献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