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基层商会领导班子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922-23日,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基层商会领导班子培训交流会,32家地区商会、行业商会、园区商会、联谊会和团体会员共130多名基层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交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期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做了“新形势下工商联组织的职能作用与使命”专题培训,并邀请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主任苏剑和区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组组长张东川,分别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如何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分析讲解。交流会上,中关村、上地、清河、苏家坨、中介服务等5家商会会长做了典型发言,分享商会建设的经验体会,探讨建设四好商会的工作思路。

  刘珍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基层商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夯实基层商会建设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二是紧紧契合地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整合资源、联动各方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抓住深化改革有利契机,进一步激发商会组织的源头活水,总结出对自身发展具有实效的方式方法,积极开展适合自身特点的活动;四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荣誉意识、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发展意识和角色意识,为新时期商会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障,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