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台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为借鉴台湾在科技创新、商会发展及文化创意方面的经验,促进海淀区民营企业与台湾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517日至23日,海淀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赴台交流团一行14人,对台北、南投、嘉义、高雄、屏东等地进行了交流访问。重点走访了新竹科技园区、内湖科技园区、电机电子公会、台湾云端物联网产业协会、台北市商业总会、驳二文创特区、嘉义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及春日乡公社,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访问期间,交流团拜会了骅讯电子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通过交流,学习了台湾的成功经验,开拓了视野,展示了海淀形象,促进了两岸的交流。
      参访台北市商业会
 
 
      拜访屏东春日乡公所
 
 
     与骅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赠送纪念品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