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赴百色举办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暨政协工商联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为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海淀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420-23日,海淀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政协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赴广西百色举办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出席活动。

  实践活动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观摩、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班邀请百色党校专家讲授了《百色起义历史》专题讲座;组织学员们参观百色起义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红七军军部、龙州起义纪念馆;集体瞻仰百色起义纪念碑并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经过为期4天的培训,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深受教育:一是革命年代先烈曝霜露、斩荆棘,历经磨难,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革命的胜利,要学习、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两个健康”;二是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企业家要怀着对党和国家感恩的心,全心全意为社会、为人民多做贡献;三是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开展了五年,海淀区工商联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走进井冈山、延安、百色等地,实地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的革命史、创业史、奋斗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刻领会革命精神内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工商联事业培养了一批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代表人士。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