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举办新一届执委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3-21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317日,海淀区工商联在稻香湖景酒店华堂厅举办新一届执委培训班,执委会成员及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主持。

  培训班首先邀请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爱民作专题讲课。王主席从工商联的性质、特征、职能、任务与作用等10个方面,系统地进行了讲解,为新一届执常委今后如何履行职能、开展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随后,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王小兰把今年全国“两会”的最新精神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传达。最后,安排了区工商联副主席尹卫东分享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

  培训班活动得到了参加人员的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希望以后能更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