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317-18日,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爱民等市、区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海淀区工商联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对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举办了“把握亲清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主题论坛。会议期间还安排了企业家登山健身活动。

  大会最后表决通过了《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十届二次执委会决议》,要求全体执行委员会成员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工商联指导下,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焦“减人、添秤、服务”三大任务和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团结和引导全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展示新面貌,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成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