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会务动态

区工商联第十届妇委会成立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37日,为推进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海淀区工商联举办“第十届妇委会成立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海淀区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陈双,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出席,20余名妇委会成员、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上,北京权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凯就企业文化和转型经验进行介绍,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双作第九届妇委会工作报告,卢克玉书记宣布海淀区工商联(商会)第十届妇委会成立,吴双、郭芳为主任。陈双主席向女企业家们表示节日快乐,并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妇委会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搭建女企业家交流研讨的平台,打造女企业家之家。二是希望工商联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通过继续举办讲座、解读会等方式做好培训工作,为企业家营造安心创业发展的有利环境。三是希望女企业家兼顾好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发挥特殊的优势,创造更加精彩的风景。

  权品医馆为女企业家提供了中医手诊等健康生活体验。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