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学院路街道商会召开会长会,谋划2018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为提前谋划2018年商会工作,推动地区商会发展,更好地服务地区企业,推动地区经济向高、精、尖方向发展,1227日下午,学院路街道商会会长会在街道办事处召开。街道商会常务副会长、办事处副主任李侠及经济发展协调科等参加了会议。

  商会会长冯耀民重点对2017年一年来商会进行的经济交流、考察、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商会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在区工商联指导下,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李侠副主任对街道办事处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传达了市区、街道加强经济工作的精神,指出商会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与中央、市区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地区经济向高层次经济发展。商会秘书长张华锋就2018年的工作打算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商会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建议。2018年商会将继续发挥服务地区经济的作用,积极参与市区、街道中心工作,开展多项活动,提升组织活力。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