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马连洼街道商会举办政策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2017523日上午9:30,马连洼街道商会“服务会员企业政策指导座谈会”在街道302会议室召开。街道领导朱利忠书记、党慧玲副书记,地区商会王桂平会长、胡金有副会长、李铁军副会长、张玉平秘书长,地区各行政执法单位负责人,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玉平主持,就会议议题和地区商会建会以来以及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通报。与会领导开诚布公地围绕街道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共谋地区经济发展的主题分别作了发言,对街道商会积极发展会员企业并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予以肯定。街道各行政执法单位从政策、信息、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向地区经营企业提出建设性服务指导,并恳切地征询听取会员单位意见与建议,会员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主动交流,对于地区商会给予的重视纷纷表示要发挥本企业的特点,更好地影响带动地区企业的经营发展,为地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