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马连洼街道商会举办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29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2017315日在机关四层大会议室,马连洼街道商会携手北京银行上地支行和瑞泰口腔医院举办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知识讲座,讲座内容包括防诈骗与反假币知识以及口腔健康知识,辖区企业、街道机关以及社区近8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街道领导党慧玲副书记亲临现场,对北京银行上地支行和瑞泰口腔医院配合基层组织活动表示感谢。

  商会秘书长张玉平主持讲座。讲座中,北京银行上地支行许晓晔行长对辖区北京银行网点情况做了介绍;分行资深产品专家张慧就目前金融领域作为消费者个人防诈骗反诈骗形式做了详尽的分析和介绍;营业室反假币专家张义欣

  针对反假币知识对照宣传手册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瑞泰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吴玮就口腔健康及治疗的相关知识现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口腔健康课。上述专家们在知识讲座后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类具体问题。

  讲座中穿插抽奖,送出各种有助于健康的小礼品,调动现场互动热情活跃气氛。

  马连洼街道商会此次主办的讲座活动得到协办单位及参加的企业和社区人员一致好评。讲座内容涉及到日常生活工作切身利益知识的学习和口腔健康普及,深受现场参与者喜爱。北京银行上地支行和瑞泰口腔医院也在现场为大家建立社区专属的微信群,表示今后要更好地服务于社区,随时发布相关信息并及时解答问题。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