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2017互联网教育企业家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9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由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携手互联网教育商会联合举办的2017互联网教育企业家年会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年会以因育际会·慧及未来为主题,集聚100+互联网教育行业领袖人物,覆盖互联网教育行业全赛道,聚焦教育·国际·智慧·未来,总结了过去一年园区企业创造的丰硕成果,描绘出了一幅智慧教育蓝图,并给互联网教育企业分别颁发了最佳成长奖、最具潜力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创新奖、最佳贡献奖和最佳创业导师奖。

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隋志强表示,在场的各位互联网教育企业家都是创新的主体,也是国家创新的未来。将来怎么通过互联网教育的形式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是大家肩负的责任。祝愿在座的企业家在2017年为互联网教育事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对外合作处处长黄英表示,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最好的资源就是人才,很高兴能在本次企业家年会上认识众多优秀的互联网教育菁英。政府现在有很好的政策和资源来扶持互联网教育企业的创新,2016年也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为企业提供了很多学习国际先进理念、经验的机会来支持中心企业的跨国交流、学习与合作,为创新型企业发展提供助力。未来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的发展,希望能将更多的资源带给中心的企业。

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董事长刘洋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宏观面上,教育产业迎来了诸多国家给予的利好政策与支持;微观面上,中心企业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6年中心实现了苗圃建设,建成教育+咖啡馆,完善创业孵化一体化链条以及新维学习空间站的落成,形成教育创新思想、人才、技术的聚集,构建了互联网教育创新的生态圈,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随后,例举了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2016年优秀的企业代表,并表示中心有自身独特的优势,聚合了众多菁英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希望借今天这个机会,增加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企业间实现资源互联、互通、共享,让各位企业家有更多的认识和更好的合作。中心是一个大家庭,欢迎各位企业家融入进来,一起携手向前。

海淀区第十届政协委员、互联网教育商会会长张爱志表示,自己见证了中国第一个互联网教育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也是这个事业的投资者和服务者。希望在2017年能服务更多的互联网教育企业,扶持更多的互联网教育创业人员,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

2017年海淀区工商联互联网教育商会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与政府、院校的纽带桥梁作用,聚集更加丰富的互联网教育资源,构建互联网教育良性生态圈,真正做到互联网+教育的互联、互通、共享,共创美好未来。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