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田村路街道商会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29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广大非公经济组织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提高我街道广大非公经济人士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为推进“都市田园 宜居田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区工商联田村路街道商会特邀北京唐智律师事务所郝庆华、陈明辉两位资深律师于110日下午2:00在街道办事处203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街道商会会员及辖区中小非公经济组织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街道商会秘书长韩世宏同志主持,街道办副主任(商会常务副会长)尹肇江、街道商会会长邓宏到会讲话作指导,街道商会副会长边疆、梁舰等出席了会议。两位律师运用身边的法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法人刑事责任与民事责任的承担与防范”及“合同签订风险防范”两大内容,为大家送上一堂知识性、趣味性并重的讲座,现场互动效果很好。大家表示,这样的讲座很解渴、很实用;此次讲座既分享了两位律师的案例成果,又鼓励广了中小企业者学法、懂法、用法,同时也坚定了企业高管们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树立信心、奋发图强、脚踏实地一步步走上发展壮大之路的信心。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