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海淀饮服行业协会隆重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15日下午,海淀饮服协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凯瑞御仙都隆重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海淀区政府副区长陈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西餐业协会、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区工商联、区民政局社团办、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以及东城、西城等友好协会负责人,区内餐饮服务业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

  凯瑞御仙都、直隶会馆作为会员企业代表在会上分别就企业结构调整、减人增效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颁奖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凯瑞御仙都、金百万、直隶会馆、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等餐饮企业颁发了各个奖项。

  冯恩援副会长、尚哈玲秘书长、陈双副区长分别进行了讲话,对海淀饮服协会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分别对全国餐饮形势、海淀区政府重点工作、区商务系统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海淀区餐饮服务行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祝海淀饮服协会越办越好,并通过协会向全区餐饮服务业企业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