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曙光街道商会举办第四届龙舟赛

发布时间:2016-06-29        信息来源:

【字体:

  

    615日,风景秀丽的昆玉河碧波荡漾,水面上龙舟穿梭,长河两岸翠柳青青、旌旗飘扬、锣鼓喧天,由海淀区曙光街道主办、海淀区工商联曙光街道商会协办的第四届龙舟赛在一段热情洋溢的腰鼓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点睛仪式”和开赛锣声的响起,包括会员企业北京新浪阅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友时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巽科技 (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同财软件有限公司、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北京四季青支行等在内的十八支代表队在昆玉河上一展雄姿,以赛会友。

  一直以来,曙光街道各级领导和部门积极为区域企业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丰富区域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龙舟赛采取传统300米直线竞速形式进行比赛,“蛟龙”出水,一赛高低。激烈的比赛中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各参赛队“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奋勇争先”,在竞技中感受快乐,在协作中加深友谊,在挑战中展现出会员企业强烈的创业热情。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