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会动态

海淀区工商联清河街道商会组织企业家开展爱心捐助“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16-04-1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地区民营企业家在参与光彩事业方面的作用,127日,工商联清河商会开展了爱心捐助“温暖行动”,对地区企业的困难职工和家庭进行了慰问。工商联清河街道商会会长冯福生、清河街道武装部长田晶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长冯福生代表街道商会对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进行了情况说明,并表示地区企业发展离不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企业也应更多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清河街道商会全体领导班子为地区企业困难职工和家庭发放了慰问金。

  最后田晶华部长表示,地区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民营企业的贡献,非常感谢地区民营企业家能够在新春到来之际,主动参与和开展“温暖行动”爱心慰问,希望地区民营企业能够继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爱心回馈社会,同时为地区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