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宣传

金山顶尖协办第三届ITE平台峰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9-26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2016824-25日,由中国教育技术装备杂志社主办,北京金山顶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ITE平台峰会在北京房山凯悦莱温泉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会议云集众多系统集成行业企业及教育界专家,围绕教育信息化建设展开议题。

  ITE平台(informatizationtechnologyequipment)以“开放兼容、互动提高、合作共赢”为宗旨,致力于建设有效交流、共生共荣的业态环境,尝试创设技术推广、数据共享、沟通协商、同行评议、协同创新的新型企业合作模式与机制,努力成为先进教育技术与装备的孵化器。

  会上,金山顶尖于庆洲董事长发表题为《务实创新 开创教育信息化建设新局面——金山顶尖在教育信息化行业的战略》主题演讲,与在场的参会人员分享了金山顶尖近年来在教育信息化方面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面对目前中国教育事业中存在的挑战,提出了金山顶尖的应对战略。于董表示,金山顶尖这两年开辟了新的自主产品线及研发新方向,其中,基于物联网技术的顶尖物联云平台系统、物联网实训教学系统、工程训练中心智慧管理平台、在线教育平台等产品已经成功运营上线。

  金山顶尖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建设,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今年六月,金山顶尖作为北京教育信息化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带头参与制定了中国教育信息化标准。今后金山顶尖将继续秉承"IT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做中国最优秀的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为目标,致力于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行业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开创教育信息化建设新局面,力争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员工为之自豪的IT企业和公众公司。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