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宣传

东华软件荣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称号

发布时间:2015-04-30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与投保基金公司联合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共同举办的 “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东华软件荣获“2014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称号。

  本次“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于2014年10月28日启动,经由自荐、推荐、实名投票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依照上市公司近三年的综合业绩排名产生入围企业,由评审专家委员会严格依照入围名单进行筛选。再通过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实名投票,最终按照得票数的高低产生最受投资者尊重的100家上市公司。

  主办方表示,“受到投资者尊重”这一概念,是立足于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事业的一个根本问题。如何使上市公司成为投资者尊重的公司,是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基础。此次活动评选出来的100家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是A股2635家上市公司中的优秀公司代表。

  东华软件此次获得“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称号,既是表明资本市场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重视投资者”、“尊重投资者”、“积极回报投资者”的理念,规范企业经营和管理,维护投资者权益,不断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