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名录

北京桑斯普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北京桑斯普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多年从事材料科学、表面科学与涂层技术的教授发起成立的高科技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以高校为依托,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背景、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广泛的技术资源。

  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非晶纳米涂层材料及涂层技术,提高工业装备的抗磨损、耐腐蚀能,提升其使用性能,延长其使用寿命,广泛应用于工业装备的升级换代。在石油、化工、水泥、纺织、能源、冶金、矿山、交通、汽车、造纸、船舶、航空航天、工模具、通用机械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完全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发展战略

  公司在天津专用汽车产业园内设立新项目,公司将建设生产用于注射成型、3D打印的合金粉末生产线,低成本生产高端不锈钢粉、钛合金粉、高温合金粉末等,取代同类进口粉末。总投资额为8000万元,占地20000.1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研发车间及辅助设施12000平方米。主要研发、生产铁基、铝基、氧化铝基、氧化锆基、碳化钨基等列非晶纳米涂层材料和耐磨涂层。项目达产后预计销售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利税0.57亿元。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