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名录

北京市长安公证处

发布时间:2016-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北京市长安公证处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前身为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成立的国家公证处。建处以来,我们秉持“真实、合法、优质、高效”的工作准则和“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长安精神,积极适应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对公证法律服务的需要,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其他社会组织和公民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凭借业务精湛的团队、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广泛服务于金融、房地产等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办理了大量民商事合同、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继承、赠与、保全证据公证及涉外、涉港澳台公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出具的公证书赢得了国内外当事人及相关部门的信赖与好评。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6号首创大厦七层(东二环路东四十条桥东南角)

  邮政编码:100027

  电    话:65543888,传真:65544475

  网    址:http://www.gongzheng.gov.cn

  微信服务号:cagz_bj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电子信箱:ca@gongzheng.gov.cn

  乘车路线:地铁二号线东四十条站下车,C出口至首创大厦;公交3路、113路、115路、118路、431路、701路、特16路至东四十条桥东站下车;公交44路、75路、 特2路、特12路至东四十条桥南站下车,步行至首创大厦。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