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名录

农行海淀支行

发布时间:2016-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是中国大型上市银行,中国五大银行之一。数年来,农行一直位居世界五百强企业之列,穆迪信用评级A12015年入围由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品牌500强第23位。

  农行海淀支行成立于1984年,地处海淀西区中关村核心地带,网点分布于海淀区西部、南部、中部、北部等重点商圈及高端社区。历经三十余载创新发展,海淀支行坚守“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依托网点分布广泛,金融产品齐全的优势,助推了海淀区科技、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成为了众多行业、领军企业的重要金融合作伙伴,先后荣获“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农业银行系统先进支行”、第七届“全国农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农行中关村支行成立于1999年,为海淀支行下属二级支行。近年来,该行紧随科技经济发展的步伐,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服务新常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加强市场调研力度,了解创新型企业需求,全力推动“E商管家”、“E农管家”、“数据网贷”等系列金融创新产品,适时满足创业创新企业对“互联网+”的需求,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实现“伴您成长”的美好愿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中国电子大厦B座一层

  联系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82607591/82607593

  联系邮箱:linlibj@abchina.com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