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名录

金百万

发布时间:2016-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金百万成立于1992 经过23年艰苦卓越的发展,已经成为以经营正宗北京烤鸭、精品京菜为主体,融合各大菜系各种美食为一体的大型中餐连锁餐饮集团。目前在北京、河北、山东拥有大型直营门店36家,加盟餐厅10家,营业面积超过10万平米,员工超过4000年销售额超过8亿元。2014年,金百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连年获得多项荣誉。

金百万持续创新和完善公司的运营管理体系,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化管理体系,专业高效的服务于金百万旗下的各餐厅,有效的提升了金百万餐厅的日常运营管理能力及水平,在保证金百万快速扩展的同时,能够保持统一形象、统一规范、统一标准,最终让顾客能感受到满意的服务。

倾全力打造服务于大众餐饮的社区中央厨房理念,创立U味儿美食智能平台,使用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平台选购世界各地美食的生鲜半成品及准成品 。在U味儿APP或微信公众号上提前3小时下单,U味儿的合作配送员会将你预订的准成品送货上门,你只需将准成品配套的食材、酱料一起倒进已经预热好的智能锅,三分钟便能自动完成一道菜的烹制,无油无烟。

秉持“百城百店百亿”的梦想,在未来,金百万会继续以北京为中心,逐渐覆盖华北区域,走向全国。金百万最终的梦想是把中华美食文化弘扬到全世界,让金百万成为令国人骄傲的民族餐饮品牌。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