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名录

海洋尼可文化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海洋尼可文化艺术中心是一家以同步打造孩子们的文化学习与美育教育为特色的人文素养实践基地。艺术中心学生年龄集中在412岁,文化中心学生年龄集中在418岁。我们以学生个性化教育为主体,以学生自主学习为载体,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文化艺术引导,并以学生的年龄、性格、成长为出发点,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各学科教育教学活动。海洋尼可文化艺术中心是一家集教育、教学、研讨、学生实践及对外交流于一体的文化艺术培训机构。

  我们的培训宗旨是“只做最适合孩子的教育”,基于此宗旨,我们始终坚持让孩子们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收获扎实的基本功和各类应试的技巧。在重视素质教育的基础上,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和能力,让基础教育植根于孩子们的自主学习中,为孩子们打造艺术的风帆,让他们自由自在地遨游在文化知识的海洋里,做有丰厚文化底蕴的“艺术家”。

  课程分类:文化课程和艺术课程;

  文化课程包括:菁学11、精品课程等;

  艺术课程包括:声乐、舞蹈、主持与表演、器乐、魔方、音基、各级各类考级、展演活动及私人定制课程等。

 

  网    址:http://www.haiyangnike.cn/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152 联系电话:010-82566200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