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企业名录

北京市德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北京市德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简称德佑数码。在23年的稳固发展中,德佑陆续成为多项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进口商、授权总代理、行业代理商、区域代理商、认定店和各大知名品牌指定维修服务站,并陆续成为中央、中直、全国人大、北京市等政府采购及军队采购协议供应商。随后推出了软硬件全包括的数码一体化新业态,形成了内涵更广的一站式综合采购服务品牌--德佑数码。旗下创办了专营电脑办公及数码产品的B2C网上商城--半点利商城。23年的成长,23年的积累。德佑数码凭着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凭着以德佑业的经营理念,在经营中诚信守法,重承诺、守信用,公司不断稳步、持续发展与壮大。

  2015年,德佑数码与南大电子合作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丹麦艾德声PILOT蓝牙耳机,该款耳机荣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大奖。

 

    联系方式:010-62112121

    半点利商城网址:www.bandianli.com

    公司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满庭芳园D24层南区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