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产品推荐

Aika爱家科技

发布时间:2017-09-20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Aika爱家科技)2013年成立于北京,自有品牌Aika。公司致力于石墨烯材料的研发及应用,并在该领域取得了多项国际性突破,被业界誉为“石墨烯轻应用推进者”。2016年7月Aika爱家科技成为石墨烯轻应用领域首家登陆新三板的科技公司,证券代码838385。

  Aika爱家科技在智能服饰领域,以“石墨烯+智能化+大数据”为理念,致力于健康理疗型智能穿戴服饰解决方案,已开发出包括服饰、家纺、护具等多系列几十款创新功能性产品,如石墨烯智能发热羽绒服、Black T发热暖宫、发热护腰、护膝、发热壁画、发热床垫、汽车坐垫等。如今,已经与波司登、恒源祥、思凯乐等服装巨头展开了深度合作。

  在建筑工农业领域,以“石墨烯+智能化+节能”的理念,在暖通、家居和农业领域,打造了石墨烯智能地暖,石墨烯智能地毯,以及石墨烯智能大棚等产品。并融入物联网wifi技术,可以将供暖分时、分区、分温,精确到每度进行智能化控制。

  企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院中关村软件园一期尚东数字谷A区3号楼2层(100094),联系人:霍克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