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产品推荐

北京尚东数字谷

发布时间:2018-12-20        信息来源:H--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北京尚东数字谷”项目是尚东数字谷系列的首部作品,该项目坐落于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一期,属于中关村软件园重点工程之一。

  “北京尚东数字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項目设计结合了节能、灵活、创新、协调、高效等理念,为入驻企业倾心打造一座涵盖高档写字楼与多种商业形态。

  Hifive创新中心北京旗舰店座落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一期的尚东数字谷,是尚东旗下专业从事创新服务的重要载体和Hifive的总部基地。

  Hifive已经在北京成功完成“1+5”的总体定位布局,即“1”个核心功能——围绕大企业与创新型企业做资源链接平台,“5”个产品——“联合办公空间、创新体验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媒体传播平台和文创休闲,为创新型企业打造完全生态!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