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产品推荐

北京天熙裕和医院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5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北京天熙裕和医院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熙裕和)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医疗、护理产业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的现代化资本运营公司。目前下设有北京裕和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简称裕和康复)、北京裕和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裕和苑)、北京裕和恒业培训有限公司、北京裕和康利医疗设备销售有限公司4家实体单位。

  国际领先的服务理念是天熙裕和打开医疗市场的独特优势。其旗下全资子公司裕和康复秉承(筛)查、(会)诊、(转)治、保(健)、康(复)、护(理)六位一体的大康复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预防、诊疗、康复、护理、医养一体化的健康解决方案,以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为核心,实现全方位、全时空、全数据链的健康管理,使客户享受到有尊严、高水平、高效率的医疗健康服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15号

  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400-119-9900

  网址:www.yuhocare.com www.yuhohome.com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