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产品推荐

“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8-22        信息来源:海淀区工商联

【字体:

  

    “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The Joint Laboratory for Mobile LearningMinistry of Education-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是为贯彻国家科技创新大会以及《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0-2020)》的文件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下,由教育部与中国移动联合设立,并委托北京师范大学具体建设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聚焦移动学习平台与智能终端教育各领域应用研究,开展持续深入的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原型实现、系统孵化与测试评估、应用示范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