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信息>>产品推荐

北京万像一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4        信息来源:

【字体:

  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06年,致力于数字影像系统的技术和服务。涉及包括数字影片、数字信息系统、设计可视化、文化传播以及新媒体等诸多领域。目前,我们的客户已经遍布房地产、政府、企业、文化影视等各行各业,服务客户多达500余家,成功项目1000余项,多次被相关部门授予行业内优秀企业称号。

  产品推介

  重点项目一:鸟巢灯光效果动画

  主体育场内灯光过程示意视频截图 

  主体育场外围整体灯光过程示意视频截图

  主体育场外围灯光色调变化过程示意视频截图   

  重点项目二:世博会中国馆

  本方案是万像数字受邀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制作的投标动画,万像数字通过大量的资料查询,攻破层层技术难关,利用前沿数字影像技术,制作完成五套设计方案,并最终甄选出一个方案进行投标。2010年,世博中国馆采用了本方案中“中国锁”这一元素进行搭建。    

  这一投标动画展示设计方案,不仅仅是一个动画项目的制作,更是代表中国设计行业水平的展现,同时也是万像数字的实力见证。经过团队3个月的努力,最终呈交了一部完美的投标动画方案,帮助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此次投标项目中获得第三的骄人成绩,并最终成为世博中国馆建设的三参考方案之一。

  

  万像数字科技(北京)   李亭 

  Tel:+8601082051878 | Fax:+8601082051597

  Mob:+86 13522086112 

  Web:www.wanxiangshuzi.com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