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

海淀园管委会、海淀区商务委分别对区工商联团体提案进行答复

发布时间:2015-07-09        信息来源:

【字体:

  

  

  今年初的九届四次政协全会上,海淀区工商联提交了《构建海淀区高精尖产业新格局的建议》和《多策并举,支持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两个团体提案,在区政协和两办的督导下,分别由海淀园管委会和海淀区商务委进行承办。承办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提案,组织多次前期沟通,征询意见建议。

  近期,工商联与海淀园管委会、海淀区商务委分别召开提案答复会。相关承办单位分别对各分管领域的政策执行情况和工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工商联企业家对海淀产业发展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并对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一一进行答复,同时听取了工商联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工商联对提案的办理情况非常满意。区工商联将与海淀园管委会、海淀区商务委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在有关政策出台前和执行过程中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交流,促进委员和企业家知情参政,提高协商民主实效性。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